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農曆的9月13日,是媽媽的生日。 

  在媽媽生日沒有到來的時候,我總想着怎樣給媽媽過生日,或者在媽媽生日的那天,幫媽媽干一些事情,讓媽媽開心。然而真正到了今天媽媽的生日,我卻把它忘了,還是爸爸告訴我,我才記起來的。於是我連忙打電話祝媽媽生日快樂,並叫媽媽回家來,讓我們給她過生日。 

  然而,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媽媽說她很忙,回不來。我掛斷電話后,心裡有一絲怨氣。但又轉念一想,媽媽是不是在我叫她回來,讓我們給她過生日的時候,一定也很開心呢?因為,她的女兒已經長大了,已經懂得祝賀媽媽生日快樂了。可是,媽媽為了全家,為了我,已經工作了一天了,也應該很辛苦了,卻連自己的生日也得不到休息。而我卻在這時提出這個要求,就會讓媽媽更得不到休息,變得更疲勞的。想到我以前經常不聽媽媽的話,跟媽媽爭吵,惹媽媽生氣,我心裡就覺得很慚愧,覺得自己以前做得很不對,很不懂事,讓媽媽這些年以來吃了許多苦。我真想對您說聲:“媽媽,對不起!” 

  媽媽啊!我以後一定再也不跟您爭吵、惹您生氣了,也不再讓您為我操心了,而要聽從您安排,幫您排憂解難,多幫家裡幹活,減輕您的負擔,讓您變得不再像現在這麼辛苦和勞累。媽媽,這一次您的生日我沒能讓您過好,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讓您把生日過好的。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