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我的生日是快樂又幸福的:早上看看電視,隨意翻翻課外書;下午看電影,玩玩電腦,高興時還翻個跟頭,內容夠豐富了,可媽媽的生日跟我的生日截然不同。

  那一天早上起來,媽媽一點兒也沒有要給自己過生日的意思,更不會像我一樣,,拖着長長的腔調喊:“我今天過生日!”我就差拿着喇叭讓全家知道我今天過生日了。而媽媽只是安靜地疊好被子,做好早飯後,看着我吃好早飯,接著說了一句“我去上班了”,就離開了家門。

  中午,媽媽又像平時一樣:做好飯,吃過飯,洗好碗,然後開始綉十字綉了。我本來想問問媽媽,為什麼不告訴家人自己今天過生日呢?但我只吐出了一個字,就把嘴邊的字咽了回去,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問才好。“怎麼了?”媽媽奇怪地問我。“沒……沒什麼。”我吞吞吐吐地說。

  晚上,媽媽還是老樣子,一點兒也不像我,動不動就大聲“宣傳”我今天過生日。吃過晚飯,綉十字綉、檢查我的作業,我卻更奇怪了:為什麼媽媽還不說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呢?

  我和媽媽比了比生日,心裡不知是酸是甜……

  四年級:王文希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