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一隻狗。

  我把它抱在懷裡,感覺軟綿綿的,可真舒服呀!哎呀,我發現剛才忙着抱小狗,把一本心愛的課外書給丟了。正在我急得團團轉的時候,小狗用鼻子一聞,就拉着我的褲腳往回跑,終於在街邊發現了丟失的書,多靈敏的小狗啊!

  看着失而復得的課外書,我高興極了!小狗繞着我“汪汪”直叫,好像在說:“我幫忙找到了書,趕緊給我肉吃啊!”於是,我連忙去超市裡買了一塊肉,小狗向上一躍,一口就將肉咬到了嘴裡。

  天漸漸黑下來了,可我並不想回家,因為我不想和可愛的小狗分開。可是媽媽一定不同意我養小狗的,怎麼辦呢?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家裡不行,我在外面給小狗找一個家呀。很快,我在一個又安全又隱蔽的地方給小狗搭了個小房子,還在裡面放了點吃的,小狗可愛的家就大功告成了

  以後,我每天都會去看他,小狗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夥伴。

  三年級:周汶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