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養着一隻小白狗。它的身軀很長,但很瘦。它的毛是雪白的,短短的,毛尖一順兒朝一個方向,摸着很光滑。它的耳朵成三角形,向上翹起,一雙黑豆般明亮的眼睛滴溜溜直轉。小白狗全身雪白,因此,我給它起名為“小白”。

  記得暑假,我回外婆家。第二天一大早,我和姐姐背起背簍、帶上雨衣、食物到山上去找菌子。我們來到山上,很幸運地找到了十幾朵菌子。我們坐下來開始吃食物。姐姐把背簍放在一旁。不一會兒,一個身穿黑衣,個子高大的男人,背着背簍從我們後面走了過來,他看見我們找到了這麼多菌子,想偷幾朵。他把手伸進背簍,只聽見一聲狗叫,我們轉身一看,原來是小白。小白對着那個人汪!汪!汪地狂叫,豎起尾巴,伸長脖子,前腳向前蹦,後腳往後蹬,一副齜牙咧嘴的樣子,看起來很兇猛。那個人看到小白這副樣子,顯得有些害怕,他貓着腰,一步步向後退,小白追上去直到把他趕出很遠很遠的地方才停住。我把小白摟在懷裡,撫摸着它的腦袋,表示感謝。

  還有一次,姨爹他們買了一座山,需要狗去看山,小白也去了。小白是待產而去的。到了山上,姨爹給小白搭了一個窩棚,小白就住在裡面。不久,小白生下小狗了,一共是五隻。一天傍晚,小白偷偷地跑回了外婆家,天快黑了,一片烏雲壓了過來,雷聲震耳欲聾,電光閃爍,眼看就要下雨了,小白看到后,急得左轉轉、右轉轉,還哦、哦、哦地叫着。看得出來它是在擔心山上的小狗們。小白轉了幾圈后很快跑出家門,飛速地奔向山去,不一回兒,它就跑到了山上,還好,小狗們都回到了窩裡,沒被雨淋。小白一直守護在小狗們的身邊,用自己無私地母愛溫暖着它的孩子。

  小白天真、可愛、生氣勃勃,我喜歡它。

  六年級:向榮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