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媽媽,更愛媽媽那雙靈巧、勤勞、溫暖的手。

  媽媽的手是靈巧的。我穿的毛衣都是媽媽織的,媽媽織的毛衣既漂亮又舒服。

  有一次,我穿上媽媽織的毛衣到學校去,許多老師都問我這件毛衣是織的還是買的,有的老師還讓媽媽把織毛衣的過程寫下來呢!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每天媽媽都起得很早,給我做早餐,然後去洗衣服,等衣服洗好飯菜都涼了。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有一次,下雨了,我又沒帶雨傘,只好在教室里等媽媽來接我。可是,等了很長時間媽媽都沒有來,我以為媽媽不會來接我了,便把書包往頭上一頂,準備在雨中跑回家。忽然,我看到了一個背影,是媽媽!媽媽看見了我,飛快地跑過來,雨水濺到了她身上也沒有停下,然後遞給我一把傘,拉着我的手回家。頓時,我我感覺到媽媽的手是那樣的溫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媽媽總是用那雙溫暖的大手牽着我那稚嫩的小手,幫助我一步一個腳印地前進!

  我愛媽媽的手!

  商丘市梁園區水池鋪鄉水池鋪中心小學四年級:郭康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