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日晚上,媽媽出差了,家裡一下冷清了許多,讓一向喜歡熱鬧得我變得非常不適應。我不但非常想媽媽,還非常想念媽媽的那雙手。

  媽媽非常會保養手。媽媽的手既修長又光滑。雖然我家所有的家務活都是媽媽一個人在干。但媽媽的手又白皙又細嫩。悄悄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哦:媽媽每次做家務時,都是在手上塗上一層厚厚護手霜,然後再套上兩層塑料手套。等家裡家務活幹完了,媽媽的手也更加光滑了。信不信由你們,反正媽媽的手摸我的小臉,那種感覺既舒服,又溫暖。

  媽媽的手非常巧。我有好多漂亮裙子穿小了,媽媽常常會在裙擺下面縫一層漂亮的蕾絲邊。經過媽媽一雙巧手的縫縫補補。又一條漂亮的花裙子誕生了,常惹得女同學們羨慕不已。家裡的鞋盒子媽媽也常常廢物利用。首先媽媽在鞋盒子外面裱上蠟光紙,把鞋盒子裡面格成一個個小空間。這樣一個既漂亮又實用的收納盒就完成了。不但省錢還環保。

  媽媽的手真棒。媽媽不光手巧,還燒得一手美味佳肴。媽媽最拿手的菜有:蒜泥蝦、紅燒肉、魚頭湯……。害得我和爸爸體重嚴重超標。媽媽還會做拉麵,同學們最喜歡到我家吃媽媽做的拉麵。如果你有幸到我家做客,對媽媽做菜的手藝一定也會讚不絕口的。

  媽媽我好想你,快點回來。媽媽你可知道您的手真軟、真滑,媽媽好想念您的手。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