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那樣的一雙手,能把我摟在溫暖的懷裡,讓我倍感快樂和溫馨;有那樣的一雙手,能耐心的將我牽引,讓我學會走路與跑步;有那樣的一雙手,能指點我前進的方向,教我做事一絲不苟……這雙手,屬於我的媽媽。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手。記得有一回,我的手摔傷了,還流出血,疼得我哇哇大哭。媽媽急壞了,找來創可貼給我貼上。但我還是大哭不止,媽媽就用那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額頭,我頓時不哭了。因為媽媽的手給予了我無限的溫暖。 

  媽媽的手是鼓勵的手。還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冥思苦想下腦袋卻不開竅,只好去請教媽媽。媽媽用她智慧的手在本子上一筆一畫地為我耐心的講解,我馬上明白了這道數學題的算理和答案。 

  媽媽的手是一雙靈巧的手。媽媽做的菜,熬的湯是天下最香的美味。有可樂雞翅、涼拌海帶、涼拌黃瓜、紫菜煲……我經常做到風捲殘雲,一掃而光! 

  這就是媽媽的手。我愛媽媽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