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孩子,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媽媽平時不讓我做家務活,我要做的時候,媽媽總是說:“小孩子,最重要的是學習。”

  有一天,爸爸出差去了,媽媽要晚點才回來,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呱呱叫了。心想,難得一次好機會,自己去煮飯吧。對,機不可失!

  我走進廚房,抓了一把米放進鍋里,再將米洗了幾次,然後拿去煮,再從冰箱里拿幾個蛋出來,想把蛋打進碗里, 不料,那蛋真調皮,竟然跳到碗外去了,我急了,再拿了一個蛋,這次,蛋雖然順利地打進碗里,可是蛋殼也都掉進碗里。這時,我想起每天電視都有播“天天食”節目,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節目正在播放怎樣做蛋飯。我喜出望外,看到裡面說,打蛋時不能太用力,把蛋打進碗里后,再攪拌一下。我得知了方法,便關掉電視,繼續做我的飯,我按電視里說的做,這次蛋被我打進碗里,不再那麼調皮了。飯熟了,我把蛋攪拌后,將它倒進鍋里,不時地用鏟子把蛋翻來翻去,飯做好了,一碗香噴噴的蛋飯呈現在眼前。我夾一小塊吃,味道好極了!

  媽媽回來了,看到飯桌上的蛋飯,根本不相信是我做的,我夾了一塊給媽媽吃,媽媽吃了讚不絕口,說:“乖孩子,你長大了。”

  從那次以後,媽媽不再把我看做小孩,也不杜絕我做家務活了,我還學會做飯了。真是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