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打電話回家說要晚點回來,家裡只有我一人。

  “平時,媽媽常常為我煮飯,今天我要親自為媽媽做一頓飯”我心想,於是我把媽媽常用的《家常菜譜》拿出來,學着大人們的樣子做飯;我先把四杯米放在小盆里,再往小盆里灌水,幾顆米粒調皮地浮了起來,我用手攪拌了一下,米粒沉了下去,我再倒掉水,幾顆米粒泄了出來,我急忙將米粒攔住,再灌水,最後我用手指一量,哈哈,恰好合適,我把滔好的米和水倒進電飯煲里,插上電源,按下電飯煲上的開關,“滴滴”一聲,電飯煲上“煮飯”指示燈亮了,經過約半小時后,電飯煲上“煮飯”指示燈熄滅,“保溫”指示燈卻亮了,大約十分鐘后,香噴噴的米飯出爐了,看到我蒸好的米飯,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

  一會兒,媽媽回來了,見我蒸好了米飯,媽媽異外驚喜,一個勁地誇我,“兒子,你真棒!學會煮飯了”,聽完媽媽的誇獎,歡樂流遍了我全身,我對媽媽說:“媽媽,以後我常常煮飯給你吃。”

  從這次學煮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只要肯去學,無論學什麼東西都是很簡單的事情。”

  四川米易一小三年級:胡大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