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讀過許多書,如:《一千零一夜》、《UFO與外星人》、《作文大全》、《雷鋒的故事》、《將心比心》、《腦筋急轉彎》……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將心比心》。

  《將心比心》這一篇文章主要寫了在日常生活中的兩個小故事。

  其中有一段是這樣寫的:“有一次奶奶去商場,走在她前面的一位阿姨推開了沉重的大門,一直等到她跟上來才鬆手。當奶奶向她道謝時,那個阿姨輕輕的說:“我的媽媽和您的年齡差不多,我希望她遇到這種時候,也有人為她開門。”啊!我讀到這裡,我想起了二年級的一件事。

  記得那天,我把筆盒放在家裡,忘記帶來了,小琳知道我沒帶筆盒,就拿着筆朝我的座位走出,把筆借給我了我,我非常感謝她。

  讀完這本書,我懂得了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幫助,將心比心,那麼社會才會更和諧。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小塘中心小學四年級:吳穎欣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