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路上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馬路上,有兩個人想撞。看來,一場舌戰加拳戰的文武鬥是不可避免的了。

  記得,那是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一位姑娘騎者一輛三輪車用簸箕載着一些蘋果要去趕集。剛到我家門口的時候,她為了躲閃一位孕婦就向馬路中央拐了出去。這時,遠處有一輛汽車正迎面開來,司機見前面有人,急忙剎車,可還是把那輛三輪車給撞了。不過,那個姑娘倒是沒有什麼事,只是車上的那些蘋果掉了滿大街,姑娘連忙下車撿蘋果。

  司機從車上走了下來,他穿着整齊,領帶西服,看起來是個很有錢的人。他氣沖沖地走過來指責那個姑娘:“你怎麼騎車的啊,不要命啦?她媽的!”姑娘低着頭,沒有說一句話。周圍走來了一大堆看熱鬧的人,在旁邊議論紛紛。這時,人群中走出來了一位年輕人,他戴着眼睛,像是一個學生,他義正言辭的對司機說:“她也不是故意要突然拐彎的啊,她是為了躲閃一位孕婦才會拐到馬路中央的啊,就算你再怎麼生氣,你也不能夠罵人啊!”司機更生氣了,說:“你個小屁孩兒知道什麼啊,別多管閑事……”還沒有等那個司機說完話,年輕人就已經蹲下去幫那個姑娘撿蘋果了。周圍的人們議論得更大聲了。司機這時有點不知所措了,揮着手,大聲說:“走走走,有什麼好看的啊?都別看了,走走走!”說完,司機羞愧地走到那個年輕人的旁邊,低聲說了句:“對不起,剛才是我太失禮了。”司機又走過去對那個姑娘說了同樣的一句話,姑娘說:“沒關係,你也是一時生氣嘛。”說完,那位司機也蹲下去幫那個姑娘撿蘋果。

  一場風波就這樣輕輕鬆鬆地平息了。大街上,仍然車水馬龍。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