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島的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期,我們一家坐火車去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青島的海邊。

  一下火車,我不顧一身的疲憊,迫不及待的跑向海邊。

  第一次看到大海,我激動的不得了,遠遠的望去,藍藍的天和藍藍的海好像連在一起,浩瀚無際,簡直是水天相接!

  我赤腳夫奔跑在被陽光照耀的金燦燦的沙灘下,感覺軟軟的.放眼望去,人們有的在金色的“地毯”上享受着日光浴,有的在“地毯”上休閑的散步,還有的在尋找五彩繽紛的貝殼。

  當我離大海越來越近時,大海比我想像的更美!在太陽的照射下,海面上像撒了無數顆鑽石,閃閃發亮。調皮的浪花像在跳舞的音符一樣,打在我的腳上;當我整個人擁抱大海時,彷彿躺在媽媽的懷裡一樣。

  白天的大海,有時像個調皮的孩子,有時又像個和藹可親的媽媽。

  到了晚上,漲潮時,大海又能像個威武的大將軍,層層的海浪像千軍萬馬奔騰而來打在礁石上,沖向沙灘。

  我愛這千變萬化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