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廈門科技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廈門科技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這天,天高雲淡,風和日麗,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和爸爸來到了廈門科技館。 

  一進入科技館,我就看到一隻猛獁象在不停地甩鼻子,就像一條魚的尾巴。時不時還會發出叫聲呢!我還看到了一隻小象的化石,工作人員說它是真實的。關於這隻小象的化石還有一個故事:這隻小象得了先天性心臟病,被象媽媽一腳踩死了。因為生病的小象會浪費有限的物資,不利於物種的發展。 

  我們來到探索·發現館,這裡的神奇小屋最令我難忘。一進去,我和爸爸就東倒西歪,站不穩了,我像個醉鬼一樣走出了小屋。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磁電大舞台。靜電將一位女士的頭髮豎起來了,停止放電時,那位女士的頭髮又落下去了。磁電大舞台真有意思! 

  參觀完科技館,我不禁想:科學就是力量,知識改變命運。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科學知識!

您正在瀏覽: 參觀廈門科技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廈門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