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島的客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客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正值大冬天,我冒着嚴寒來到冰雪嘉年華,就是為了能見到遠道而來的企鵝寶貝們。終於看到企鵝了,我好奇的盯着他們。據介紹,這十隻企鵝不是同一種類型的,下巴有一道黑紋的叫帽帶企鵝,眼角有一個三角紅點且身材高一些的叫巴布亞企鵝。企鵝寶寶們都伸長了脖子叫,彷彿在說:“我們喜歡太原的家,雖然是租的房子,但我們依舊喜歡他。”有些寶寶們把翅膀伸出來,直立不動,我猜,他們是想要遊人給他們照相。

  看着這些可愛的紳士,我想到了那些身處南極的其它動物,他們的家園已經破爛不堪,或許他們對人類不愛護環境的可恥行為在痛罵、在載聲怨道。這些瘦小的企鵝也給遊人一個啟示:南極原本是一個冰雪童話世界,人類對環境的破壞才使得這裡的動物失去家園。我們應該保護壞境,讓生態家園變得美好,讓這些企鵝寶寶的未來更光明。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三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客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