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晴空萬里,秋高氣爽,朵朵白雲在天空上飄着,在這迷人芳香的景色和大地襯托時,大地顯得格外美麗,我來到農家院子里來 觀賞葡萄 。 

  走進葡萄園,`我看見葡萄架上面是圓形的,上面掛着一竄竄綠色的葡萄,那一顆顆葡萄就像一顆棵橢圓形的綠寶石。在陽光的照射下,綠寶石變成了晶瑩透明的珍珠。一片片綠葉組成了綠寶石的家。每年五月葡萄都會開花,花是白色的。花謝后,青藤上接着一顆棵小綠球,這就是葡萄。在爺爺精心的栽培下,小葡萄變成了大葡萄。到秋天葡萄熟了,滿園的葡萄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芳香。我摘下一顆圓圓的葡萄,剝開葡萄皮,葡萄裡面有透明的果肉,可以看見幾顆棕色的小葡萄籽兒,我把剝開的葡萄放進嘴裡,味道酸甜酸甜的,好吃極了。從遠處望去這滿園的葡萄就像綠色的海洋,種葡萄的爺爺看着他豐收的果實,非常高興的迎接了碩果累累的秋天。 

  我們要愛護家園,讓我們的家園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綠色。

您正在瀏覽: 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