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金黃的香蕉,有紅彤彤的蘋果,還有橙色的桔子,但,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葡萄。 

  葡萄聚攏在一起,想倒掛的金字塔。一粒粒的葡萄圓圓的,大小如彈珠般,顏色紫里透紅,看的人直流口水。據說,把一粒葡萄往地上一扔會發出“啪”的一聲。剝開葡萄皮,嫩嫩地果肉呈現在眼前,果肉半透明的,看上去像水晶。用力一 捏會流出 

  葡萄汁。葡萄的味道酸酸甜甜,是眾多人喜愛的水果,有些葡萄的裡面還有米粒大小的籽。 

  葡萄有許多種,盛產新疆。價格便宜,因此深得群眾的喜愛。葡萄不光好吃,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它有許多用途,能製成葡萄乾,加工成各種多樣的糕點,還能釀成美味葡萄酒。我的媽媽就喜歡在葡萄旺季的時候,用葡萄來釀葡萄酒,供家人品嘗。 

  我喜歡葡萄,喜歡它酸酸甜甜的味道,喜歡它彈珠般大小的可愛形象。

您正在瀏覽: 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