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葡萄

曹琨  新思維劍橋學校作文班(系南街小學三年級)

   葡萄原產於歐洲.亞洲的西部.非洲的北部。

   葡萄有多姿多彩的顏色,有綠色的,紫色的,還有紫紅色的。一串串誘人的紫葡萄是由紫紅色的皮,淡紫色的果肉很籽組成的。一顆顆的葡萄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像紅寶石一樣。整串葡萄從遠處看,就像倒掛這的金字塔一樣,而且它們非常的團結,像親兄弟一樣彼此相依不肯分離。

   葡萄還能演奏不同的聲音呢!不小心把葡萄摔到地上,它會發出“啪”的聲音好像杯摔疼了,在嚎啕大哭。洗葡萄時不小心把葡萄掉進水裡“撲通”一聲,它好像在說“洗澡真爽”。

   葡萄非常的香,你一聞一股香氣撲鼻而來,聞了就想吃。葡萄又酸又甜但它的籽卻很澀.

   葡萄不但好看好吃而且還有很多作用呢!它可以解渴,釀製葡萄酒,製成葡萄乾還可以治療高血壓防止癌症。

   想不到葡萄有這麼多的作用,我們以後可要多吃葡萄啊!

您正在瀏覽: 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