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宋城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城一日游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宋城一日游

杭州市拱墅區北秀小學303班

  黃斌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宋城遊玩。

走進宋城大門,這裡寫着“鬼斧神工”.哼,我黃斌什麼沒見過,待會兒我進去,就說不奇。我在心裡暗暗想着。

來到怪街,裡面有讓人頭暈目眩的斜屋,有傢具都倒掛在屋頂的倒屋,還有人頭怪物。其中,最讓我讚嘆不已的是鏡子迷宮。來到迷宮中,這裡一片空白,好像哪裡都可以路過。一個人大膽地往前跨了一大步,結果被撞得鼻青臉腫。一個人解釋說:怪不得叫鏡子迷宮哩,原來這些都是鏡子,只有一個出口是沒有鏡子的。我們摸索了半天,才走出迷宮。

下一個景點就是聊齋驚魂了。從遠處看去,上面有兩個小孩很可愛。近看,不得了了:一個小男孩有兩個頭,手裡拿着一把鋒利的叉子,叉進了自己的心臟,白骨外露。小女孩的嘴巴里吐出了蛇信子,手腕、腳腕都纏着毒蛇。我矇著眼睛,拉住爸爸的衣角說:“快走,快走!”來到了入口,我們穿過了帘子,裡面有個窗戶,隔幾秒就有一陣震耳欲聾的雷聲,閃電把窗外照的雪白。不時還傳來一陣鬼哭狼嚎之聲。這時,“毒蛇”開始出動了,它那“嗤嗤”的聲音格外響亮。不過,一些人很快就看穿了,說:“別再打氣了,煩人!”很快,我們來到太平間。這時,一個“女鬼”狂笑道:“我的女兒,你在哪兒?難道你死了嗎?哈哈哈哈哈……”我嚇得心驚膽戰、面如土色。這時,我們發現牆上畫著一個骷髏頭,旁邊寫着幾個字:如果你還活得過今天,就是獅子吃草。這時,又傳來了一陣陰陽怪氣的聲音:“讓我來取你的性命吧!”嚇得我手心直冒冷汗。到了出口,看到左邊的牆壁上寫着:世上本無鬼,心裡才有鬼。直到此時,我的心才恢復平靜。

接着,我們又來到水上樂園。這裡有個游泳池,池裡早已成了孩子的世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脫光衣服跳了下去。遊了一會兒,我有些冷了,便玩起了“青蛙跳荷葉”,從這塊木板上跳到那塊木板上,真過癮!後來,我又玩了太空漫步、走獨木橋、打水仗。最有意思的要數打水仗了。把炮頭對準游泳的人,開上一炮,他們就會被水泡打入水底。看着他們一邊揉眼睛,一邊“呸呸呸”地吐着喝進嘴裡的水真想笑。我一連打了幾個人,他們都不知道是誰呢。正當我得意忘形之時,一人居然跑到我的背後偷襲我。還好,在爸爸的提醒下我才躲過一劫。可是,一失足,跌入水中,他哈哈大笑起來。我立刻趁他不注意爬了上去,朝它那張開的嘴巴打了一炮。頓時,水上樂園笑聲、掌聲響成一片。

時間過得飛快,太陽就要下山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宋城,打道回“府”了。

您正在瀏覽: 宋城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