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宋城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城一日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宋城玩。

  剛到宋城,我就看見了踩高蹺表演。他們的武功很好。有一位穿黑色衣服的男演員武功特別好,他踩着高蹺還能翻跟頭呢……

  看完這個節目,爸爸又帶着我去走繩網。我很害怕,怕自己會掉下去,不敢邁步。爸爸說:“你踩在繩子打結的地方,就不會掉下去了。”我就按照爸爸的話去做,果然順利走了過去,大家對我直豎大拇指。

  爸爸又說帶我去打打水槍。我問爸爸:“打在那裡啊?”爸爸說:“你就打在前面的大銅錢上吧!”我對準銅錢用力按住開關,打中了好幾槍,我拍手歡笑:“噢,我打中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說演出時間到了。我和爸急急忙忙買了票,進了劇院看演出。我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白娘子和許仙》。他們走在斷橋上,斷橋慢慢地合攏,在他們快握住手的時候,斷橋又慢慢地分開。這時,金山寺的水嘩嘩地流出來,法海把白娘子抓去,壓在了雷鋒塔下。我覺得白娘子很可憐。

  當導遊阿姨讓我們集合的時候,我回頭望了望宋城覺得這次根本沒玩過癮,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玩!

您正在瀏覽: 宋城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