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 

  您好!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我期待已久的上記者培訓班的日子給盼到了!首先,.我要謝謝爸爸,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送我來上小記者班。小記者班的課非常有趣,現在就讓我給你講講今天我們小記者班裡“誰的眼淚在飛?”的故事吧! 

  上課之前我興奮極了!等了很久的小記者班終於開課了。賴老師先就告訴了我們小記者班的口令:他喊一聲:“小記者好!”我們便要聲音整齊、宏亮、簡短地回答:“好!”賴老師的聲音剛勁有力,第一次喊的時候,我絲毫沒有準備,冷不丁被嚇了一大跳!非常不幸,我嚇得發抖的動作被賴老師逮了個正着,讓我在全班同學面前站了起來,他雖然並沒有批評我什麼,可我的心情還是漸漸從“天晴”轉到“多雲”,變得有點緊張起來…… 

  然後,賴老師讓我們集體面向辛苦的爸爸媽媽們真心地敬一個禮,感謝爸爸媽媽。敬完禮以後,還讓家長給我們打分。有兩個媽媽給我們打了一百分,可有一個媽媽覺得我們不是真心的,只給我們打七十分,賴老師讓那位孩子和她的媽媽走上講台,面對大家做自我介紹,也許這在平時非常簡單,但是到了這兒,那位同學卻聳着肩,雙手緊緊地拉着衣角,緊張得幾乎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在我們正在對她的行為議論紛紛的時候,她的眼淚竟然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賴老師讓他的媽媽去安慰她,可事情越弄越糟,越是安慰,她哭得越厲害…… 

  我坐在座位上,默默地想:還好賴老師沒有請我上去,如果是我的話,說不定比她的表現還差勁,還是缺乏鍛煉啊! 

  繼續上課,賴老師又隨意請了一個同學上講台做自我介紹,她介紹得很棒,賴老師表揚了她,然後又問她敢不敢到大街上攔下一個騎自行車的叔叔任意問他一個問題,她堅決地說:“敢!”,賴老師便讓她去,那位同學剛走幾步,賴老師就讓她回來,並且表揚她勇氣可嘉,就在老師表揚她的時候,一件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可能是因為太激動了吧,這位同學,站在講台上,大滴的眼淚竟然掉了下來…… 

  第三次“眼淚飛”發生在課要上完的時候,賴老師請了一位斯斯文文,性格看起來比較內向的同學走上講台,先讓她做自我介紹,她介紹得很不錯,又讓她介紹自己的媽媽,也許是沒有準備吧,她這次的介紹吞吞吐吐,不是很流暢,賴老師又讓另一個同學介紹她的媽媽,這個同學介紹得流利順暢,被賴老師好好地表揚了一番,這時站在講台上的那位同學,心裡很不是滋味,竟然掉下了委屈的淚…… 

  唉,賴老師真是會折騰人啊!我們這些小孩也確實太軟弱了一些吧。 

  爸爸,這節課我們班的眼淚是到處在飛吧?通過今天這難忘的一課,我明白了:小記者班不僅是培訓我們的寫作能力,還要讓我們學會感恩、懂禮貌,要我們大方,教我們如何與人打交道……這些都是我們現在非常欠缺的。 

  爸爸,再次謝謝你讓我來到小記者班學習。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何忻? 

  2009年4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