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今天,女兒情不自禁地給您寫信,想跟您說說心裡話:您是天下最棒的父親,我的每一點進步都有您的付出。

  老師不止一次地誇獎我的作文不錯,好多次被當作範文念給全班同學聽。這除了要感謝老師的諄教誨外,我還要特別感謝您。是您,為我買來課外讀物,教我在書海暢遊,慢慢喜歡上閱讀。“書山有路勤為徑。”閱讀讓拓寬了視野,增長了知識。是您,引導我細心觀察萬事萬物,讓我擁有了一顆善於發現的眼睛。“處處留心皆學問。”留心觀察讓我積累了常識,認知了世界,打開了心窗。是您,指導我反覆推敲,追求“更加貼切、更加生動、更加樸實”的目標。是您,在深夜把我的作文一個字一個字地“敲”進電腦,然後上傳、發表……

  上學期期中考試,我的數學成績下降了一大截,自信心受到打擊。您擔心我會坐“滑滑梯”,一發而不可收拾。於是您給我來了一個“惡補”。好幾個周末,您寸步不離地監督我做卷子,一絲不苟地幫我改卷子,然後逐一講解我做錯的題,只到我全部弄清楚搞明白為止。面對我的不耐煩,您卻表現出超常的耐心。我最終被感動了,精神抖擻地熬夜“惡補”。可別說,還真是立竿見影,期末考試成績一下子提升至99。5分。拿到成績單的那一刻,甭提有多自豪。多虧您及時出手,才讓我重拾自信。

  我是您最心愛的寶貝,您堅決不讓我碰危險的東西,可好奇心卻常常驅使我“犯暈”。記得一次,我竟然用手去接觸仙人掌,一根大刺毫不留情地扎進我的手指,疼得我哇哇大哭。而您,在挑刺時還笑稱這是“血的教訓”。還有一次,我在學滑冰時心不在焉,重重摔倒在地,膝蓋被磕出了血,您卻“狠心”地讓我自己爬起來。事後我才明白,您是讓我學會堅強面對困難和挫折,從那裡摔倒,就要從那裡爬起來。

  也許,在別人的眼裡,這都是些小事兒。可我卻歷歷在目,難以忘懷。這些點點滴滴,匯成了愛的河流,澆灌着我的心田。有句話,我一直藏在心底。今天我要對您說:“爸爸,謝謝您;爸爸,我愛您!”

  您的女兒:

  星瑤

  於2014年父親節

  三年級:yueyue1688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