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帶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媽媽為我家2歲的熱帶魚找了個朋友——熱帶魚花花。為什麼叫他“花花”呢?因為它身上有黃、紅、紫等不同的顏色。

  這條熱帶魚不光顏色好看,而且樣子更為獨特!不信,你瞧!

  它的身體扁扁的,尖尖的三角頭上,有着圓圓的“大”嘴,兩邊有一對芝麻粒一樣的圓眼睛,一眨也不眨。還有一條小扇子一樣的尾巴。快看!它的尾巴上有橙黃色、白色、銀色和黑色的小點,在燈光下仔細看,發出亮晶晶的光,無比的好看!

  這魚呀,不僅顏色好看,樣子獨特,而且還很有趣呢!

  它在魚缸里自由的游來游去,一會兒浮上水面,一會沉下水底,不時還來個“鯉魚躍龍門”!哦,應該是“熱帶魚躍風門”才對嘛!他在空中還打了720°的轉,輕輕搖了幾下尾巴,又優雅的落回水中,好像在炫耀自己美麗的尾巴。過一會,他一個勁的向上游,好像在向我要吃的。我拿了一塊肉喂它,沒想到,這魚還挑三揀四的,它張大嘴吃進嘴裡,不一會便又吐了出來,嘴一張一合,像是在說:“肉太大了,我不吃!”我把肉切小以後,他吃的津津有味,搖搖尾巴像是在感謝我呢!

  哈哈,我家的熱帶魚是不是既美麗,又有趣呢?

  五年級:運動男孩

您正在瀏覽: 熱帶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