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保 護 青 蛙 

  實驗小學 陳思昊 

  一天,我跟媽媽到菜市場買菜,看見一個小攤旁圍了很多人。我走近一看,就看見攤子上有人在賣青蛙。只見那人從袋子里拿出一隻只青蛙,動作麻利地剪去頭、撕去皮、剖開肚,很快就把青蛙肢解的乾乾淨淨。看着那些青蛙慘不忍睹的樣子,我心痛了,便讓媽媽給我買青蛙。得到媽媽同意后,我把那些青蛙全買了。買了以後,我和媽媽到附近的小河裡把青蛙全放了。 

  通過這件事,我又明白了一些道理。青蛙也是生物鏈中的一員,少了它是不行的。青蛙是沒有毒的農藥。因為青蛙吃害蟲。只要把它放入田裡,害蟲就沒有了,莊稼就能大豐收。而用農藥也能殺蟲,但農藥殘留進入人體就會有毒!所以,青蛙是莊稼的保護神,也是人類的好朋友!因此,我們不能吃青蛙,而是要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