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媽媽到市場去買菜,看到有許多人都在賣青蛙。

  許多青蛙都被裝在網兜里,有的在“呱呱”叫,好像在說:“快放我們出去,我們要到田地里去捉害蟲!”有的在網兜里跳來跳去,好像要把網兜給頂破,但不管怎樣頂,都頂不破,它們只能等死了。

  賣青蛙的人有的扯開嗓門大喊道:“賣青蛙嘍,又大又肥的青蛙,可便宜嘍……”,有的人蹲在地上,手拿一把血淋淋的菜刀,把青蛙的頭砍掉了,然後再拉着青蛙的腿,把青蛙的背上的皮一拉,這隻青蛙還沒來得及叫一聲,就死於非命了。

  我看着這血淋淋的場面,感到非常痛心。

  青蛙是消滅害蟲的能手,一隻青蛙一天大約要吃70隻害蟲,一年要吃18000隻害蟲。它們的舌頭與眾不同:不是長在口腔的後部,而是長在下頜的前部,舌頭翻向咽喉,捕捉害蟲的時候,它突然把舌頭翻出口外,害蟲一碰到上面的粘液,就被粘住了。青蛙將舌頭翻轉,害蟲也就卷進肚子里了。如果青蛙絕種了,那麼有誰來保護莊稼、保護良田呢?

  保護我們的“農田衛士”——青蛙吧!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三年級:蔣卓儒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