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蝌蚪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蝌蚪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小蝌蚪,是青蛙媽媽的孩子,我張大后就會變成青蛙,青蛙是一種益蟲呢! 

  我的全身黑黑的,一個圓溜溜的小腦袋,後面就是一條小尾巴,我和我的爸爸、媽媽的樣子大不相同,我沒有手和腳,小尾巴來保持平衡,一搖一擺,推動我前進。

  

  有個小主人她對我可好啦,她把我養在透明桶里,裡面有細沙,是我的床,還有一些野草,是我的帳篷,她還經常陪我玩兒,她把小桶動一下,我就搖着頭,擺着尾,到處游。她還經常換水。想不到,這個新家這麼舒服啊!天冷時,我就在小草底下取暖,有時,陽光很大,熱極了,我又游到小草底下遮太陽。 

  有一次,在武夷山八百八十多米的一個水潭裡,有人捉到了一隻灰白色“丫”字形的小蝌蚪,因為我的兄弟模樣奇怪,脾氣古怪,大家給他取了個外號,叫“角怪”。雄“角怪”的腦袋上,長了一對又黑又硬的角,好像兩根鬍髭。兩隻眼睛像小貓的眼睛,一到亮的地方,瞳孔就縮小,遇到暗處就放大。我的兄弟喜歡住在涼快、潮濕的地方,常在大約一千米的高山溪水和石縫裡安家,是世界上稀有動物。怎麼樣,我們“蝌蚪家族”很酷吧! 

  哦——,對了,忘了告訴大家了,我可是很講衛生的,就像你們人類一樣,如果你把我養在自己的家裡,要像這個小主人一樣經常換水哦,要不然會把我給弄髒的! 

  

  指導老師:江船

您正在瀏覽: 蝌蚪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蝌蚪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