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八日我們去中國兒童中心學游泳,老師說:“每天都要來到這上課,除了星期一不上課,每天都要來。” 

  開始上課了,老師先教我們“收、翻、蹬、夾”,然後我們試着做了出來,老師說我翻的時候不對,我又練習了一下,終於做對了。接着我們在淺水池裡練習腳和腿的基本動作。老師說:“我的腿沒有伸直,再讓我練習練習。” 

  老師把我們帶到了深水池裡,教我們蛙泳,我心裡害怕,但是我卻不好意思說出來,怕別人嘲笑我。姐姐也很害怕,害怕得嚇了一身冷汗,可是我卻沒有嚇出一身冷汗。我勇敢跳下水中,可是姐姐卻不敢下來。我們在深水池裡練習了一會兒,心裡還是有點害怕,因為我怕掉在水底,會嗆着水,還會進一耳朵水。但是我們還是冷靜下來,一點一點往前游,堅持就是勝利,我終於到達了終點。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戰勝了這次困難。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