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 

 暑假裡的一個下午,我們一家三口駕車去西施潭游泳。在路上,我下決心這次一定要學會游泳,否則在游泳館里已學過,可到野外卻不會,也太沒面子了。 

 不一會兒就到了,啊!這裡的水清澈見底,清得一眼就能看見水底的鵝卵石,還有許多像葵花籽大小的魚兒游來游去,看了使我就想馬上撲進水裡。來這裡游泳的人真不少,泳姿也各種各樣,有蛙游、仰游、自由泳,還有自創的,爸爸說叫狗爬式。 

 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順手把救生衣穿上,“下水嘍!”爸爸見了嚴厲地對我說:“把救生衣脫了,穿了救生衣就別想學會游泳。”脫了救生衣的我心驚肉跳,生怕爸爸帶我到水深的地方,果然,爸爸在水深的地方停下了,哇,爸爸離我有五六米遠呢,一口氣根本游不到,爸爸明知道我不大會換氣,還走這麼遠,真是的,這分明要我淹嗎!我不敢朝他的方向游,連忙幫自己辯解:“我要先練憋氣。”爸爸覺得也有道理,就應允了我。我先深吸一口氣,然後將頭鑽入水裡,一次次的,憋氣的時間越來越長,總算有了很大的進步。 

 雖然學會了憋氣,但是我還不會漂,我想,只要憋住氣,漂是不是會簡單些呢?我在憋氣的時候,試着把腳抬起來,幾次下來,我真的可以漂起來了。先吸一口氣,再加上蛙泳動作(這是游泳館里學的,沒忘)我真的游起來了。 

 終於,我會換氣了。我興奮得像調皮的魚兒,游啊游…… 

  逸夫小學 五(6)班 沈芾兒 指導老師 湯佩君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