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暑假裡,我學會了一種本領,那就是游泳。奧運會每次都有游泳這個項目呢,所以我要學游泳。有一天,媽媽說要領我去游泳,我高興的連蹦帶跳地說:“真是太好了!”下午我和媽媽到了游泳館。剛走進游泳廳,就覺着氣味和外面的與眾不同。游泳池的對面有一座假山,假山上還流着水呢!游泳池裡的水的顏色是淡藍色的,而且是溫水,下去一點兒也不涼。學游泳可是一件很難的事。我一下水,就感到害怕,因為生怕掉進水裡,淹着,所以就馬上上岸了。但媽媽鼓勵我說:“別害怕,要這樣什麼也幹不成!”我聽媽媽說的很有道理,就鼓足勇氣,又下了水。照着媽媽的樣子學了起來,媽媽一個猛扎,“撲嗵”一聲,下了水。我看這個動作很漂亮,就下定決心要學會。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一點一滴的學起來,沒過一會兒我就學的不耐煩了,什麼身體要向前傾了,什麼憋氣了,真麻煩!我也一個猛扎,“撲嗵”一聲,我下了水,可是過了好一會兒,媽媽沒見我上來,就急了,趕快把我救上來,我嗆水嗆的都哭了,媽媽說:“看!這就是你不好好學的原因,這回知道了吧!”我哭笑不得的說:“我知道了,我這回好好學。”然而我不灰心,又向媽媽一點一滴的學動作。這回,我可不像上次那樣了,媽媽說什麼做什麼,我都認真的聽,認真的學。經過了好幾次的嗆水,我已有了經驗,這一次,我終於沒有被水嗆,而且動作特別優美。經過這次學游泳,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也不能灰心,只要認真的學,就一定能成功。我既學會了游泳,又圓了自己一個夢想,我真是太快樂了!文字文字文字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