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嘉和圓的游泳池是橢圓形的,分潛水區和深水區,旁邊還有個長方形的適應區。那裡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下的地磚。 

  爸爸當老師,他把我帶到一跟杆子旁邊,讓我拉着這跟杆子把頭浸下去學憋氣,我深吸一口氣,然後“嘩”的一聲把頭進下去,因為我帶着游泳眼鏡,所以我看到了水下的地磚和一雙雙腳,我想:游的時候,我就看下面的地磚就知道我游得多快了。就這麼想着,我發現我堅持不住了,就把頭抬了上來,爸爸誇我說:“很好!”我又一次又一次的把頭浸下去,終於,我憋氣的時間比第一次長多了,說明我有了進步。 

  我接下來學彈腳,爸爸說:“彈腳時手向前伸直,腳要蹦直,彈時,膝蓋盡量伸直。”我按照爸爸說的,拉住杆子,憋足氣,把頭浸下去,兩隻腳用力得彈着,這樣我做了好幾便,學會了彈腳,就是左腳彈得不太有力。然後我放開杆子,把手向前伸直,腳像剛才那樣彈着,我就像潛水艇一樣可以向前了。 

  下面我該學手臂滑行了,爸爸教我的是自由泳方式,我兩隻手臂一前一後,然後彈起腳,很快就會了。只是我在水中的時間不太長,因為我在水下憋不住了,爸爸就開始教我換氣,換氣可真難學,每次我抬起頭來換氣時,總是會嘴和鼻子一起呼吸,結果鼻子進水了。後來,我戴上鼻塞學換氣,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換氣,也學會了換氣,也學會了游泳。 

  以前看見別人在游泳池裡快活的游着,我有多羨慕啊,今天,我也會遊了,我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