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

  郵編:341000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館游泳。

  一到游泳館,我迫不及待的脫掉衣褲,就下水了。我剛下水時,就扒在岸邊不肯往中間游,因為我怕沉下去。爸爸先教我用腳打水,並說:“腳一定要伸直。”於是,我打了起來,打了一會兒,我就累的精疲力盡了。然後爸爸教我怎樣划水,兩手伸直向前伸,再用力向後划。教完以後,我就有按照爸爸教的方法進行練習,並對游泳的初步認識。爸爸再教我閉氣,告訴我要閉上嘴巴、捏住鼻子,再沉入水中。第一次我嘴巴沒閉住,結果喝了一大口水,第二次,我鼻子沒捏穩,結果嗆了一大口水,我因為兩次的失敗,放棄了這項任務。雖然我這次只完成了一半的任務,但我也非常高興,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我在游泳的時候還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呢!有一次,我和我朋友一起去游泳,他看見有人要跳水,就對我說:“不好,有炸彈!”“炸彈在哪?”我問他。沒想到他趁我不注意跳了水,結果我被他沖了個死朝天,然後我一“水流噴射”噴了他一臉,沒想到,他噴的水比我還大,我只好用絕招“翻天海浪”把他給擊“沉”了。

  這次學游泳不僅讓我感受到了快樂,而且我還遇到了許多困難,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地學習游泳,困難也就可以變成快樂,讓我們盡情地享受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