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始,老師們都已經不管我了,讓我自己去深水區,說我好像學過游泳,我說是學過游泳,老師說已經很好了,幹嗎還學.我說是媽媽讓我來鞏固鞏固.一直到最後我印象最深的是最後一天考試. 

  那時,老師讓我游200米,我當時就驚呆了,因為別的小朋友只要游3~16米就行了,有的100,只有四個男同學與我一個女同學游200米,一晃就輪到我遊了.我十分緊張,是教我的一個姓候的老師叫我不要緊張,我耳邊突然聽到一聲哨響,便開始遊了. 

  正巧,媽媽知道我今日考試,便帶了數碼照相機給我拍下了這段值得留戀的DV.一位老師一看我是一個女的,便不放心,就一路跟着我游,鼓勵我.終於,我在這次考試中得了第二名.我好高興!晚上我回家,媽媽把DV移到電腦上,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看了。現在想起真的好好懷念哦!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