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會游泳,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旱鴨子”。每當我看見小夥伴在水中嬉戲玩耍時,心裡總是很羨慕。於是今年暑假,我請爸爸教我游泳。 

  來到游泳池,“你得先學會憋氣,它有很大的用處呢!”爸爸說“憋氣就是深吸一口氣,然後進入水裡,不呼吸。”我照爸爸的話反覆練習,不一會便把憋氣完全學會了。 

  接着爸爸教我游泳,他說:“游泳需要手腳配合。你給水一個作用力,水就會給你一個反作用力;你給水多大的力,水就會給你多大的力。” 

  我聽完爸爸的話心想:原來游泳那麼容易呀!於是我準備下水去試一試。誰知我剛下水便沉入了水中。還好我會憋氣,沒喝到水。我想:還是不能驕傲,要好好練習呀!我又反反覆復地練習,可還是沒有學會。過了一會兒爸爸說:“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 

  就這樣,我帶着遺憾,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