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恐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恐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恐龍是遠古時代的動物,人們以自己的想象塑造已經滅絕的恐龍的不同形象。今天的課堂上,老師就帶來了一隻玩具恐龍。 

這隻恐龍大約一尺長,高有15分米,身體和塑料水瓶差不多粗。身體大部分呈黃色,只有頭頂的羽冠和脊背突起的地方是深紅色的。像一個身着黃戰袍,戴着紅黑頭盔,披着紅斗篷的無敵將軍,在戰場上盡展自己的英姿。玩具恐龍的頭是橢圓型的,和身子一樣的檸檬黃色,像雞蛋那般大小。在頭的最頂端聳着一座一寸高的頭冠,上半部分是黑亮亮的,下半部分是鮮艷的紅色。在頭冠的前面是一對小小的眼睛,比小米粒大不了多少,透着機靈的光。眼睛的前面是大鼻子,鼻頭很突出,而鼻孔卻小得找不到了,僅看見兩個小黑點。這隻恐龍的嘴佔了整個頭部的三分之一,上下頜堅實有力。兩排尖尖密密的牙齒像剛刷過似的,恐龍可真講衛生。一條扁扁的舌頭像個大棗被玩具恐龍含在口中。它的四條腿像柱子一樣支撐身體,腳掌平平的,趾尖黑黑的。一條尖尖的尾巴向上翹着,十分威武,簡直就是“遠古霸王再現”。 

這隻恐龍不但外表惟妙惟肖,動起來更有趣。撥一下它的電動開關,聽到的是連續不斷的長哮。它的眼睛一閃一閃,它的尾巴一晃一晃,四條大腿邁開大步,向前走去,有力的大嘴一張一和。真像個威風凜凜的大王,在自己的領地里得意的巡邏。 

這隻富有科技含量的電動玩具恐龍非常可愛,彷彿讓我們看到了真正的遠古時代情景,我很喜歡這個玩具恐龍。

您正在瀏覽: 玩具恐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