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龍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進入世界恐龍谷,就像進入了一個真正的“恐龍帝國”,從“帝國”大門到“帝國”核心,恐龍的蹤跡無處不在,就連公園大門口的巨型浮雕青銅柱上都雕刻着幾百種滅絕的恐龍,公園核心裏面有多麼精彩就可想而知了。世界恐龍谷有一大主題、二大定位和三大亮點:一大主題是依託中國祿豐世界級恐龍大遺址而營造的恐龍文化主題公園;二大定位是一處震撼世界的恐龍遺址,一個真實再現的侏羅紀公園大世界;三大亮點是大遺址、大樂園和大場景:三大亮點包含着恐龍滅絕的一系列原因探秘,包含着觀賞性的青銅柱大門和有着讓我們了解恐龍習性的娛樂活動,包含着讓我們領略恐龍即將滅絕時悲慘的一幕:“恐龍們正以正常的食物鏈生活着,它們還渾然不知災難正向它們逼近。然而,當他們還沒來得及反應時,災難已經降臨,一切都晚了,熊熊燃燒的隕石從天而降,無情地毀滅了這些地球的霸主,讓它們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這是為什麼呢?然而,我們現在怎麼能不用實際行動來保護地球呢?運用我們現在的科技來進一步為地球做貢獻呢?科技館里的高科技環幕電影讓我們了解到,我們在大自然面前是多麼的渺小,也是那麼的脆弱。所以我們應該尊敬這個神秘的大自然!在我們悲傷的同時,也有一些多彩豐富的科幻娛樂活動來安慰我們,把我們從悲痛當中拉回來。總而言之,來到世界恐龍谷,就像來到了真正的恐龍時代,在這神秘的“恐龍帝國”里有無數奇觀等待着我們去發覺,等待着我們去發現它的神秘之處!

  世界恐龍谷帶領我們走向侏羅紀時代,讓我們穿越時空來解讀地球生靈的興衰演變和存留億萬年的奇觀,讓我們體驗了與恐龍共存亡的感受,也讓我們了解到了大自然的力量無窮!

  讓我們呵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讓我們永遠敬畏神奇的大自然,讓我們懷念已離我們遠去的朋友——恐龍!

  五年級:李一帆

您正在瀏覽: 恐龍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