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恐龍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恐龍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恐龍谷 

  寒假的一天,天氣特別晴朗,暖洋洋的太陽普照着大地,小鳥在枝頭上歡快地歌唱,我們一家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開車前往恐龍谷。 

  行車大約一個小時,我便看見一條長長的橫幅,上面寫着:等你兩億年,相約恐龍谷。頓時,我的心激動不已,因為我知道馬上就到恐龍谷了。 

  下了汽車,就看見了四根雄偉的大柱子拔地而起。進了景區大門,我就看見了兩隻大恐龍相對而立,好象在迎接我。走過一座小橋,好象走進了恐龍時代,我看到了侏羅紀、三疊紀、二疊紀時代……的恐龍。接着我又到了恐龍廣場,廣場上分佈着各種各樣的恐龍,有長着鴨子嘴的鴨嘴龍,有專門偷蛋的竊蛋龍,有長得像鳥的龍鳥,有渾身是刺的劍龍……。 

  廣場上有一座恐龍大本營,我先看了一部小電影,感受到了火山爆發、恐龍滅絕的悲劇,從中知道了破壞環境的後果。在恐龍大本營,我一會兒和恐龍賽跑,一會兒和恐龍比體重,一會兒給恐龍打電話,玩得可開心了! 

  廣場上還有一座恐龍原址保護大廳,在這兒,我看到了真正的恐龍骨骼化石和目前發現的世界上最大的恐龍——阿納街川龍。 

  最後,我來到了侏羅紀嘉年華,我最喜歡玩“魚龍擊水”了,玩得都不想回家了,在爸爸的一再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恐龍谷。

您正在瀏覽: 游恐龍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恐龍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