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恐龍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時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時代

我在二十一世紀買了個沒有合格證的“時光機器”。

我駕駛着“時光機器”想去拜訪上個世紀無人不知的愛因斯坦。可是這“時光機器”沒有質量保證,竟然飛到了恐龍時代的三疊紀。

我心想:既來之,則安之。那我就先在這兒玩吧。

剛走下“時光機器”,我就聽到了“轟隆轟隆”的聲音。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頭巨大的“地震龍”正朝我慢吞吞地走來。我連忙藏到了左前方的小灌木叢里,才躲過“一劫”,要不然就會被“地震龍”踩成大餅了!

我又碰到了張着血盆大口的霸王龍.

“霸王龍”可不是這麼好對付,雖然我潛入水底,但還是被它那銳利的“千里眼”輕而易舉地發現了。

我又爬上岸,忽然心生一計:書上不是寫着“霸王龍”非常懼怕巨大的劍龍,劍龍最喜歡吃三葉草嗎?那我就用三葉草把劍龍引到我這個地方來,再利用巨大的劍龍把兇猛的霸王龍趕到對岸,然後趁它們不注意的時候溜之大吉。

於是,我把巨大的劍龍用三葉草引過來,自己逃之夭夭。我一邊跑,一邊觀賞從我身邊經過的草食恐龍。不知不覺中我跑到了“時光機器”的旁邊。

“時光機器”的四周圍着一大群小恐龍寶寶,他們像在討論“時光機器”是哪兒來的。等它們全部走開后,我坐上“時光機器”,飛 回到我的小型寫字書桌旁,輕輕提筆寫下了這篇名叫《恐龍時代》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恐龍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