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們都說,小孩子要經過鍛煉才會不斷的成長起來。這話說的可是一點都不假。

  今天媽媽一早上班去了,爸爸有事也出門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我先把媽媽在微波爐里為我熱好的飯菜給吃了,就乖乖坐到了書桌前看起了書。

  不一會,我覺得口渴了,就去冰箱里給自己倒了一杯橙汁,喝了幾口,我就把杯子放在了桌子角,繼續看書去了。但是就在翻書的時候,一不留神,胳膊肘就碰到了杯子,杯子一翻,咣當一聲就掉了下去,大半杯的橙汁就直直的灑在了我的衣服上。

  白色的襯衣上留下了好大一篇橘黃色的痕迹。要是幹了的話說不定就洗不掉了,但是媽媽又不在家,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算了,就讓我自己洗吧。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洗衣服,以前從來都是媽媽代勞的。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臉盆里接滿了水,把衣服完全浸濕,然後又撈出來,控了控水,將洗衣液在衣服上面到了一些,便開始使勁啊揉了起來。看來還是衣服一臟馬上就洗比較好,沒費多大的力氣,不一會衣服就揉乾淨了。我又把衣服放在水盆里清洗了一遍,撈了出來,擰乾,用一個衣架撐了起來,掛在了陽台上。

  看着乾乾淨淨的衣服,我的心裡種滿了成就感。我終於會洗衣服了。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