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裡只剩我一個人。寫完作業,正閑着沒事幹,突然看見了牆角那堆臟衣服。我想:今天就由我來當一回媽媽吧,這堆衣服就由我來洗了! 

  我先拿來洗衣粉、肥皂、盆子、再拿了臟衣服放在陽台上,打開水龍頭用盆子接了半盆清水,再在盆里到入了一些洗衣粉,然後學着媽媽的樣用手把洗衣粉攪勻,直到出現泡泡為止.就再把臟衣服放進去,先揉了一揉,然後就開始用雙手使勁的搓啊搓,搓完了,可發現領子、袖口還是很臟,上面還有很多黃黃的污漬怎麼洗也洗不幹凈,要怎麼辦呢?我着急的左思右考,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哦,對了,我突然想起媽媽說過,衣服的衣領、袖口等臟地方如果洗不幹凈,就在肥皂水裡進幾分鐘,然後再特別使勁的搓幾遍,我一試,果然和媽媽說的一樣,髒的地方洗乾淨了。最後我把衣服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把衣服晾在衣架上。  

  哎!總算把衣服洗完了。看着這些我的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的,不過可也把我累壞了。看來當媽媽還真辛苦啊!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