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家大掃除,媽媽忙裡忙外忙了半天了。媽媽也都沒叫我幫她。

  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看見洗手間里有一些媽媽昨天洗完澡之後,換下來的衣服。我想:媽媽打掃完整個家,那也許會是晚上了。如果我不幫媽媽洗衣服的話,媽媽晚上又要忙了。想到這裡,我馬上把媽媽的衣服拿到樓下,把衣服放到了臉盆里,在臉盆里倒入了整包洗衣粉的30%。然後,我用腳在衣服上踩來踩去,過了30分鐘左右,衣服被我洗好了(確切的說應該識別我踩好了)。我把衣服晾到了竹竿上,就回家去看電視了。我沒和媽媽說我幫她洗好了衣服。

  到了第二天,爸爸和我說:“寶貝啊!昨天,你是不是幫媽媽洗衣服了啊。”我隨便了應了一聲,說:“恩。”“寶貝,我告訴你啊,昨天媽媽看見了晾在竹竿上的衣服,她感到很開心啊,她覺得你越來越懂事啊!”爸爸開心的對我說。我聽了,爸爸的話感到無比的興奮。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