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中,有一些印象深刻的事情,令你終身難忘。下面我就跟大家談談我的第一次吧!

  那一天,我就試試洗一洗自己的校服吧!”我一聽,馬上就來了勁:嘿,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兒呢,原來就是洗衣服,真是小菜一碟!於是,我馬上提來水桶,拿來板凳,開始洗起衣服來。我把衣服浸在水中,用手指抓起一點洗衣膏,扔在衣服上,抓着衣服使勁擦。過了一會兒,衣服上白白的,卻不見一丁點泡沫。急的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正當我急的焦頭爛額的時候,媽媽來了。她一看我手上全都白白的卻不見泡沫,笑着對我說:“哎呀,兒子。洗衣服是要靠技巧的!”說著,她把手伸進水裡,把幾滴水滴在衣服上,接著說:“來,繼續擦!”我有點迷惑了:只加幾滴水就這麼神?我半信半疑的繼續擦,唉?真的擦出泡沫來了耶!這沒想到洗衣服也有技巧,真好玩!

  洗衣服真是累啊,一件衣服就要洗幾個地方,一個地方就要擦好幾次,手臂累的發酸。真不知道媽媽這些年來受了多少苦!我耐心的把所有衣服洗完。揮一揮酸痛的手臂,興奮的喊:“噢!洗完嘍!”媽媽聞訊而來,臉真乾淨,真不愧是我兒子!”。

  五年級:徐莉莉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