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衣服很多,一件件整齊地掛在衣櫃里。打開衣櫃,迎面總會飄過一陣清香,令人心情愉悅。

  想到每天晚上我總是順手將臟衣服扔在洗衣機里,之後去做乖孩子好好學習,心裡多少會有些慚愧。而不知何時,再見到被我扔在洗衣機的它們時,已經整齊地放在衣櫃里,變得乾乾淨淨了。我不禁想到:衣服從臟到凈到底需要多少環節,又是怎樣操作呢?

  於是我收集好大人和自己的一些臟衣服,抱着它們來到洗衣機前。怎麼洗衣服呢?我心裡一陣慚愧……我仔細回想着以前爸爸媽媽洗衣服的步驟。嗯,第一步應該是把衣服倒進去。於是,我把衣服一股腦的塞進滾筒里,按下開關,燈亮了。好的,我要執行的是“漂洗”。放水吧!咦,怎麼沒反應?再按一下,還沒反應!奇怪,我順着洗衣機的水管往上瞅。哎呀,水龍頭接的不是這根管子!真煩人,我使勁把插在上面的水管一拔,誰知水龍頭裡飛射出帶着怒氣的水噴了我一身。好涼啊,而且那麼大的衝力,真是能把活人嚇死!我趕快把正確的水管接上,這才恢復了正常。看着清澈的水像小瀑布似的流出來,心裡好踏實。倒了些洗衣粉,蓋上機蓋。我聽到了裡面的流水聲停止了,取而指代的是滾筒旋轉的聲音,便放心的離開了。還是自動的好啊!等我再次回到陽台,衣服已經甩好等我晾乾了。拿出衣架子,我閉着眼睛使勁地抖衣服,弄得自己身上潮乎乎的,再把濕衣服展開,掛上去,一件接一件,動作有些生疏,不過最起碼我嘗試過了,心裡是實在的。

  其實,洗衣服真的不難。而且,我相信如果每天都讓我洗,我一定會總結出最快的執行方法。可是,我有耐心每天都洗嗎?當我的好奇心消失了,我還會堅持下去嗎?顯然不會,可為什麼大人們會呢?難道大人們不感到累,不想偷懶嗎?不是的,我想這是出於他們那有強烈責任感和無私的愛。責任讓他們義無反顧,愛讓他們心甘情願。可我和他們比較起來,似乎就太渺小了。雖然我知道,父母一定不會讓我們每天自己去洗衣服,可是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知道自己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有他們的多少辛勞!

  衣服,穿在身上,心裡充滿被愛的幸福。

  五年級:周健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