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做完做業,走到洗手間里,正想洗手,就看見媽媽在洗手間里洗衣服,我想:媽媽平常洗衣服那麼辛苦,我也來幫媽媽洗吧!於是,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幫您洗衣服。”媽媽說:“你行嗎?”我肯定地說:“我行!”媽媽說:“好吧!”

  我拿着接了水的盆子到陽台上把衣服放在裡面,然後,放了點洗衣粉,讓衣服浸泡一會兒。

  過了一會兒,我捲起袖子,走到盆子前,拿起一件衣服,看哪裡最臟,忽然,我看見衣領和兩隻袖子有點臟,我連忙在衣領和兩隻袖子上抹上洗衣粉,然後,使勁的搓着,看到白白的肥皂泡在衣服上跳着歡快的舞蹈,我洗得更有勁了,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搓完了。隨後,我把肥皂水倒掉,再在盆里裝滿清水,我把洗過一遍的衣服放在裡面清洗。看到所有的肥皂泡極不情願地從衣服里跑光了,才算把衣服洗乾淨了。

  洗完后,我拿着我自己洗的衣服晾在衣架上,看着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我心裡美滋滋的。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三年級:謝芝瑜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