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每個同學都想做一個好孩子,可是,想做一個在家長和老師眼裡的那種好孩子幾乎就是不可以犯錯誤。《我要做好孩子》中的主人公金鈴也想要做個好孩子,可為什麼就這麼難呢? 

 小說講的是六年級學生金鈴,是一個成績一般的女孩。平時大大咧咧,但機敏,正直,善良。她敢於和老師做“抗爭”,為了做家長和老師眼中的好孩子,金鈴作出了種種努力,並保持心中的那一份純潔,天真.最後,她和同學一起走上了升初中的考場. 

  要做自己心中的那種好孩子很簡單,但是要做家長老師眼裡的好孩子卻是難上加難.我們似乎永遠滿足不了家長的虛榮心,永遠達到不了老師的德智體美勞,更要命的是每次都要有好成績.只要有一次考砸了,就會把辛辛苦苦在家長老師心中樹立的形象搞壞.每次考試成績下來的時候都提心弔膽的. 

 為了爭奪好孩子的地位,有些孩子竟失去了心中的那份天真,純潔.變的處處算計,不再是一個孩子的童心.大人說那是成熟,那叫成熟嗎?如果真的是,那我寧可不要那種成熟. 

 老師,家長,請讓我們在未成年之前仍然保持那份天真,那份純潔,那顆童心吧!!

您正在瀏覽: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