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孩子這個詞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在黃蓓佳的筆下,好孩子就是一個學習成績中等,但機敏,善良,正直的女孩子。為了做一個讓家長,老師滿意的‘好孩子’,她作了種種努力,並為保留心中那一份天真純潔,和家長,老師作了許多“抗爭”。她就是——金鈴。

  金鈴今年上六年級,女,剛過11周歲生日,在新華街小學。身高1.55米,體重50公斤,標準型重量級選手。因為臉蛋胖嘟嘟的,所以經常被人揪,用她的話說就是被揪出老繭了。

  金鈴有一次被誣陷了,可她並沒有像她同桌尚海那樣慌張,而是自己冷靜處理事情,而且把這件事處理的井井有條,讓人覺得她才是一個真正的好孩子。還有一次,邢老師病了,就讓金鈴替她上一節作文課。而這位小老師不像以前的她那樣馬虎,現在她卻很認真的批改作文。

  這書告訴我們每個孩子,只要想成為好孩子,就要按好孩子的態度看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真正的好孩子!

  三牌樓小學五年級:胡鈺爽

您正在瀏覽: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要做好孩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