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實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最喜愛的作文課又到來了。據說,老師今天要帶我們做一個有趣的實驗。

  老師帶了一種神秘感來到了教室,從包中拿出了幾顆胖大海,又拿出一個透明的玻璃杯。把幫大海分給我們每個組一個讓我們觀察。

  我看這個無味的胖大海,它穿着一個棕色的外套,兩邊尖尖的,中間鼓鼓的,像一個泄了氣的橄欖球。還布滿了細紋,像老奶奶的皺紋。

  這是,老師把胖大海,放入杯中,又用開水往杯里灌。這個泄了氣的橄欖球立刻浮上水面,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變得越來越胖。越來越胖,誰也變得越來越黃,越來越渾濁。胖大海逐漸從一個兩邊尖尖的,中間鼓鼓的”小不點“變成了一個像銀耳的“大傢伙”。

  這個實驗讓我們學會了一個醫學小知識,也讓我們見證了奇迹。

  四年級:牟依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