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實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老師讓我們回去每人準備一勺鹽,當時,我很納悶為什麼老是要讓我們準備一勺鹽呢?我一邊想一邊走着。當時我還以為要學做飯呢。 

  事情真的是這樣的嗎?今天我才知道原來老師是要做一個神秘的實驗。一開始老師拿來一個四周透明的又寬又大的玻璃杯,向裡面到了半碗水又把一個雞蛋放進去,只聽“撲通——”一聲雞蛋就像一個經驗豐富的老潛水員一樣優美的潛入了美麗的海底世界。這是老師問:“如果把你們帶的這些鹽放進去,雞蛋是沉還是浮呢?”“沉!”“不對浮!”老師的這句話招來了同學們的辯論。接着老師把我們帶的鹽放進去白花花的鹽粒進了水以後就各自開始散開,就像下了一場大雪一樣到處都是白芒芒的。儘管這樣我們還是能看見雞蛋老師又用鉛筆攪和了一下,這時不着誰喊了一下:“快看!雞蛋浮起來了!”我們支持浮起來的一隊,在大聲歡呼。 

  老師說,這次試驗就證明了死海裡面有大量的鹽分,所以才能使人浮上來,同學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就這樣一次有趣的實驗在下課零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