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曾: 

  你好! 

  從小到大,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感謝你陪伴我這麼多年,感謝你和我一同分享了許多難忘的快樂時光。 

  在一次騎自行車的玩耍中,喜歡急速轉彎的我突然摔倒了,淚水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轉,彷彿要趕快溜出來玩似的。你見我摔倒,趕忙跑了過來,仔細地檢查我的傷勢,並詢問我有沒有受傷。頓時,你的話像一場千年一遇的大雨,滋潤了我乾旱的心田;又如一陣熊熊烈火,點燃了我的堅強。我搖了搖頭,抹掉了晶瑩的淚珠,努力地站了起來,拍拍褲子,跨上了自行車。你給了我一個鼓勁的眼神,彷彿在說:“好樣的!” 

  在此,我再次向你表示真誠的感謝,感謝你的陪伴,感謝你的關心,感謝你的幫助,連同你的微笑…… 

  你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樹葉,讓我的森林為你綻放異彩。 

  祝天天開心。 

  潘 

  2011年5月24日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潘奕彤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