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抗爭救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爭救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六日電 公安部抗震救災前線指揮部十六日向來自全國各地參加四川抗震救災的一萬七千多名公安消防特勤官兵、公安特警、公安邊防醫務人員,發出搶救生命總攻命令:救人、救人、再救人,爭分奪秒,搶救傷員,轉移被困群眾。 

  命令要求,所有參戰人員在遇險群眾已被困八十多個小時,生命已近極限的最後緊急關頭,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克服各種困難救人。 

  命令指出,當前已進入抗震救災的關鍵時期,為搶救更多群眾的生命,全體參戰人員要堅決按照溫家寶總理重要講話精神,發揚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連續作戰,頑強拼搏,主動到最急需、最重要、最困難的地方作戰,提高搜索和搶救效率。 

  前線總指揮部要求所有公安消防特勤官兵、公安特警、公安邊防醫療隊員合成編組,統一指揮,協同作戰,不惜代價,盡最大努力搶救遇險群眾。

您正在瀏覽: 抗爭救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爭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