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科技館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一日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館一日游 

  三年級五班

  朱恣琦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科技館玩,我非常高興,心裡想:科技館有什麼高科技產品呢? 

  去到那裡我才知道,科技館分成幾類:有磁力類、有動力類、有數學類、有安全類、還有傢具類。 

  解散后,我先去動力類,看見有個機器就按下開關,我看見裡面有一個扳手和兩個齒輪。我心裡想:扳手和齒輪誰沒見過,放在機器里幹嘛?我關掉開關,發現它竟然是一張照片!我再按下開關,看見裡面的的確確是“扳手”和“齒輪”。我糊塗了,看到上面的說明,我才恍然大悟,這張照片是用激光照的,當我按下開關時,另一束激光就會開啟,使照片里的事物顯得十分逼真、立體。 

  我又去玩數學類,看見有一個遊戲:“田忌賽馬”,我就按下了“確定”鍵。當齊威王出強馬的時候我就出弱馬;當齊威王出中馬我就出強馬;當齊威王出弱馬的時候我就出中馬。這樣我就以三局兩勝贏了這場比賽。科技館還有“小圓球旅行記”“農夫過河”“球幕電影”……。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 

  科技館真是個讓人體會科技進步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