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我們又該去操場上做廣播操了。可是,操場上真熱呀,太陽在頭頂上像個大火球,不到五分鐘就滿頭大汗了,你有沒有想過發明一種衣服呢?

  2032年,我發明了一種衣服,它由高科技的真絲做的,它用火燒不爛,用刀划不破。它的款式又可以自己調節的,它可以讓你變得很可愛,也可以讓你變得高貴無比,還可以讓你變得很帥。這件衣服還可以調節大小,這樣,胖姐姐胖阿姨們就不愁沒有合適的衣服穿啦!

  這件衣服所以的秘密都在衣領上的一個小芯片里,小芯片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夏天,只要一按這個按鈕,衣服就會把溫度調到10到20度,這樣我就不怕熱了。冬天,大家都冷得不敢出門,但我,只穿了這麼一件單薄的衣服大模大樣的走出門,因為我這件衣服能讓我溫暖如春。只要衣服髒了,衣服就會自己清洗乾淨,下雨了,沒帶雨傘怎麼辦?不用着急,只要按一下口袋上的一個黃色按鈕,雨傘就會從後面出來,為你撐傘。

  如果你喜歡這件衣服,就來找我吧!

  浙江湖州吳興區飛英小學三年級:曹雨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